close

在看過ㄧ堆歸宅文後,終於等到親身體驗的這一天。

感謝sk各位的揪團,還有非常謝謝豆醬的幫忙預約~

希望今天大家都有愉快的調戲執事了(微笑

 

今天天氣出門時有點下個毛毛細雨,不過拖著病腳也要去玩,還搞笑的等錯邊公車

坐在車上直到國安社區時,我看向後方的...應該也是同道中人wwww

果然是我門團的

 

雖然事先知道75公車路線,也研究過地圖......

不過ㄧ下車還是華麗麗的迷路了。←據說其他人迷路了半小時阿XD

(真心建議家主能不能在站牌附近放個標牌...)

 在問過兩位好心的路人,開始了曲折的初回歸宅之旅(感謝紅星指路,還有冰棒雙馬尾正咩的帶路~)

 

説實話真的離站牌沒有很遠,5分鐘路程,不算迷路的話

 


 

   DSC01373.JPG        

 

進門可以看到漂亮的茶具和各種類的茶,

水晶吊燈很美,家宅的燈具都很用心,非常漂亮。

等待區的沙發躺椅整個豪華,和我之前看的歸宅文位置有點移動,這樣變動更好。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沙發明顯容量不足,有ㄧ部分的人是站著等待和互拍。(因為有人還沒到  

之後大家用抽籤的方式決定了座位(星星組勝利

    

接著由執事扛著大包小包的帶位上樓。(執事走路真的很微妙,有訓練過的w)

 DSC01371.JPG    

 

今天主要服務的執事是沙羅、小鳩、蘭陵王。

 

座位主要都在二樓,有兩人桌和四人桌。

上樓後執事把包包放入座位旁的置物箱中,不過因為人多,變成了包包山w

(置物箱大約只能放ㄧ人份,而且放在牆邊很不好拿,這點希望下次能更進步囉......

 

DSC01376.JPG DSC01377.JPG        

ㄧ開始執事先送水和meau (meau很有質感,家主很用心)

  

 執事先詢問大家是否是初次歸宅,之後介紹了店內規則、meau和搖鈴的使用方法。

沙羅執事解說的非常生動,大家都笑翻了w

 

 

基本上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乖乖的看meau。

因為有事先預約點餐,所以只有思考要不要加點茶。(阿...有後悔沒狠下心去點茶,茶具非常漂亮!)

餐點很迅速的送到。

 

看起來歐風比較好吃,不過我忘了拍...

我們這桌都是英式,英式以甜食為主。

DSC01383.JPG  

           

我這次點了英式Low tea單人三層下午茶,餐點有附一杯茶。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邊吃邊聊天TIME

 

DSC01384.JPG      

因為桌子不夠大,所以有餐車放在旁邊,很貼心。

之後就如同大小姐般,由執事優雅的由下往上的替大家送餐。

 

DSC01385.JPG  

ㄧ開始是第三層的三明治和泡芙塔(因為是泡芙的底,上面有奶油和水果) 

小黃瓜吐司和果醬吐司是隨機的,我湊巧是果醬的,所以很甜...

 

第二層是兩個司康,果醬有很多選擇可以選

DSC01390.JPG  

執事現場幫忙切開司康,並塗上奶油跟果醬

我又恰好選到很甜的果醬(應該要先問一下甜度的TAT),我快被螞蟻搬走了

所以只好強迫樂樂跟我交換一個口味

司康的作用應該是吃飽,我吃完整個很撐w 

 

最後是第一層的兩塊蛋糕和餅乾  

 DSC01392.JPG

它長得有點......樸素,沒有奶油花什麼的

雖然說真的有奶油花我會只吃掉一半,但是上面沒有裝飾整個就沒有歐風的漂亮(任性

紅星桌執事還有問說要不要幫忙切蛋糕,可惡,紅星快點穿迷你裙(啥

 

接下來在酒足飯飽之際,大家就開始想動桌上"傳說+7的搖鈴"

DSC01374.JPG        

據說曾有大小姐搖壞過...所以我們很小心的對待它。

 

隨著歸宅時間將至,但是我們桌上的搖鈴還沒用到,實在是太恨了~~~

所以星星組開始討論要用搖鈴來做什麼...隔壁桌都搖了阿!

 

之後拍板定案(?)搖鈴要執事講笑話,執事們很捧場的講了冷笑話wwww

小鳩還反問要個笑話神馬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下ㄧ度想要了解搖鈴構造而誤觸搖鈴,實在是太可怕了w(這又不是警報器)

 

之後在下還很厚顏無恥的去要"執事的簽名"阿~~~(尖叫

沙羅執事猶豫了一下說可以~~~(轉轉) 還很溫柔還問說要中文還英文,當然是都要!(貪心的女人

 小鳩執事說話聲音細細的,不過他真的超可愛,邊簽名我還趁機調他,果然是萌物!

 陵蘭王很認真的說他不會講笑話,讓我很難調戲下去w

 

下樓上廁所時,還有執事幫忙開門耶 

 

到了離開宅邸的時間,沙羅執事很認命拿起蔥帶隊wwww 

謝謝執事們今天的服務,這次的歸宅體驗超棒,歸宅很容易上癮!(開始計畫下次)

 

 

   

 DSC05373.JPG  

(樂樂和帕魯被服務整個很害羞, 萌帕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