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次的歸宅真的是...讓我有點提不起動力來寫(抱歉

W店的氣氛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喜歡M店(這樣就更有藉口去M店惹),下次有想去M店的請再揪我!

 


 

這次和我ㄧ起歸宅是阿廷、友人K和K的表姐,大家都很重口的想嘗試執事店

這種店ㄧ開始進去都是要人多ㄧ點來壯膽嘛...

 

要不是我先前有在M店拿過W店的名片,W店開在比我想像中還熱鬧的方向。(太匆忙忘了拍店門前)

Wisteria在四樓,所以要等電梯上樓。

 

我和阿廷是踩點到,電梯一打開,就看到特別日的執事鄧肯在電梯。

(特別日是指暑假活動中不穿燕尾服的活動)←還我燕尾服阿!

因為正好和另ㄧ桌的客人ㄧ起到,所以執事先請我們稍等一下,等下ㄧ次電梯。

 

接待執事問了訂位後,電梯也到了4樓。

電梯打開門後,發現其實店門就在旁邊...讓我有點錯愕,因為看照片有長走廊阿!(去廁所時才發現所謂的長廊是通往廁所......)

 (w店對面是理髮店,超近的)

 

一進去有個小玄關,上面有名片(因為很匆忙沒有細看)

DSC01437  

 

店的座位不到20人,感覺很迷你,裡面有漫畫(應該沒人拿來看吧?)。

在門口就有執事會幫忙提包包和拿外套進門,Wisteria的置物箱很充足,就放在腳旁邊,每個人都有。


不過散亂在地上有點亂,讓人非常在意! 

DSC01434    

 

坐定位後,因為K和K表姐都還沒到,我們就閑聊+觀察環境

之前看到歸宅文有提到衣服緊繃度的問題...沒有燕尾服"遮掩"下超級明顯阿!

我整個無法制止自己不要去看衣服那麼緊繃  ←因為很在意所以反而沒有注意到執事服= =

Wisteria的執事沒有名牌,所以...他們連續介紹兩遍我還是沒有記住他們的名字。

 

位置正好在出菜櫃檯的前方,所以旁邊ㄧ直有人走來走去。

執事先送上水和介紹MEAU,水是桃子口味的水,所以我喝了三杯

DSC01433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總覺得介紹的執事說話有點含含糊糊的,聽不太清楚。

 難道是我年紀到了嗎...? (泣

 

W店350元就有主餐和一壺茶,還不加服務費,感覺比M店划算。

DSC01442  

 麵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味道OK

茶我是選擇了薄荷茶,薄荷茶味道很重,我喝不到兩杯就去搶劫別人的茶

執事說有人覺得加了糖的薄荷茶,味道會像是青鍵= =

所以下次還是點安全的茶就好......

 

 

這家店的特色是沒有搖鈴,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

實際體驗的結果...非、常、不、習、慣

 

 當和朋友一起聊天時,執事也會在旁邊加入自己的意見。

但是,執事常常把話題拉到其他地方去......= =

而且有時候他們在說什麼我根本不太懂,雞同鴨養模式讓我壓力有點大TAT

這時候我該是表現出微笑的時候嗎!!???

 

暑假有推出打卡就送小蛋糕的活動

DSC01449  

我們都很認真的打卡了,真的是"小"蛋糕w

 

最後送上飯後水果,真的是讓人......(逼───

DSC01451  

(這我還沒吃唷~

 

有集點卡的活動,不過不能合計......討厭

DSC01452  

 

最後趁著結帳前去一趟廁所,廁所也是餐廳重要的ㄧ環!

(忘了帶相機)這邊廁所很細心,有提供補妝、衛生用品。

連什麼防曬、護手乳、牙線棒、棉花棒等等應有盡有,桌上還有神祕的未完成手工藝品。

這次我滿意的應該是廁所吧

arrow
arrow

    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