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米(半杯)‧小7培根蛋沙拉御飯團一枚、鮮奶、鹽少許、胡椒少許


作法:
1.一杯白米加入兩杯半的水放入電鍋,煮成稠粥。
2.煮好後,加入鮮奶和御飯團的內餡,攪拌均勻,再放下去煮。一邊等可以一邊把海苔撕成塊狀。
3.等滾了後,加鹽和胡椒調味,再撒些海苔裝飾。




心得:
今早考完會計,說真的,不會的就是那些,那些在家算了又算的東西,上場還是什麼都寫不出來...囧rz...

一時突發奇想,想要用電鍋煮個粥來食,馬上就在網路上翻著食譜。

雖然說和食譜上的相差了很遠,但是還能吃唄...XD

我真的是憑感覺煮東西...(汗)
稠粥的水放太少,煮出來像是放太多水的飯...(汗)
用御飯團完全是因為我懶...而且買材料也太多了...
牛奶的量你就高興加唄...我是加了兩杯,有點糊...覺得自己有點像是老奶奶,這粥完全不用嚼...(汗)
本來想用電磁爐的,但是它一直嗶嗶叫,所以我就放棄了...> <|||
我胡椒是用頂瓜瓜的,整包倒下去果然很嗆...(汗) 而且一點也不鹹,所以只好加鹽調味。
邊等餓得話可以把御飯團的飯吃掉XD 本來是想丟進去煮,但是這樣太多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